主办方介绍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China SAE)成立于1963 年,是由中国汽车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法人团体;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世界汽车工程师学会联合会(FISITA))常务理事;是亚太汽车工程年会(APAC)发起国之一。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经过五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和广大科技人员的认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目前下设50 个分支/ 代表机构,并与各个省级汽车工程学会建立了业务指导关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是中国汽车工业传播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宣传新观念的重要力量和增进国际汽车行业交流的重要桥梁。

国际氢能燃料电池协会(International Hydrogen Fuel Cell Association,简称 IHFCA) 是由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氢能、燃料电池和燃料电池汽车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和行业组织等自愿组成的国际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总部设在中国北京。协会首批会员包括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佛吉亚集团、中石化集团、上汽集团、丰田汽车、现代汽车、英美资源、本田汽车、国家能源集团、清华大学、彼欧集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机构。

协会致力于推动全球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发展与广泛应用,助力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

愿景: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组织,通过我们的努力,实现氢能与燃料电池在全球广泛应用,促进全球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构建清洁美丽新世界,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使命:促进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的交流合作,打造覆盖全产业链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优化国际技术标准和规则,促进信息共享和开放科学,推动全球氢能和燃料电池的技术进步和推广,培育促进氢能和燃料电池规模化应用的市场环境,促进实现全球碳中和目标。

大会演讲
沈铮 先生
+86 135 2108 3960
shenzheng@sae-china.org
参展&商务合作
孙利畅 先生
+86 176 0213 1041
franky.sun@sae-china.org
会议注册
曹静雅 女士
+86 159 0136 0034
caojingya@sae-china.org
媒体合作
蒋憓东 先生
+86 135 2410 3220
arthur.jiang@sae-china.org
IHFCA会员服务
邹薇 女士
+86 173 1008 0791
weizou@ihfca.net
关注FCVC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