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高性能材料
展位号:C07-1

公司网址:https://fuelcellcomponents.freudenberg-pm.com/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新技术纺织品制造商,为广泛市场应用提供多元化价值主张,比如服装、汽车、建材、卫生、医疗、鞋具、皮具以及专业产品。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在 14 个国家或地区建立了 25 个生产基地,有3,700 余名员工。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非常重视社会与生态责任。 科德宝生产丰富多样的气体扩散层产品,可以满足质子交换膜燃料电池 ( PEMFC) 和直接甲醇燃料电池 ( DMFC) 的各种工 作条件和要求。这些气体扩散层采用科德宝专有的无纺布技术加工而成,具有极高的设计灵活性,可以满足客户的各种独特需求。 凭借完全工业化的GDL生产线以及在质量改进和新型GDL产品方面的持续投资,科德宝积累了丰富的内部专有生产知识,并且产能能够满足当前和未来大批量需求。公司将不断提供一流质量的产品,满足商业化燃料电池市场的需求。
产品(点击产品图片,查看具体信息)
气体扩散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