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B22
氢燃料电池车辆、氢燃料电池电堆系统、制储运加氢相关

公司网址:https://www.ibike668.com/
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H603776)是一家以绿色低碳环保产品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基于物联网和数据云技术的共享出行系统的研发、销售、建设和运营为主业,主要专注于智慧交通与智慧生活两大产品板块。 2018年开始,永安行以绿色共享出行平台为基础布局氢能产业,主要研发制造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氢能自行车、燃料电池、低压储氢器等氢能产品的销售和服务。公司提出以“有阳光和水就有氢能,实现碳中和”作为公司新的发展愿景,以氢能两轮车市场为发力点,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慢行交通工具、氢能生活产品以及智慧生活服务,实现“氢能进万家、服务全社会”的闭环产业链和服务链,推动碳中和行动。 如今,永安行在氢能产业两轮领域掌握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大部分核心技术均已达到国际领先或国内领先水平。
产品(点击产品图片,查看具体信息)